close

IMG_0248  

今天跑步的插曲是,有一個女生從中間開始跑(一定要強調),慢慢地超車跑在我前面,

她的體力不錯,我看著她的背影跑了有二十分鐘吧,

算是有一種絕對不能跑輸她不然實在很丟臉的感覺,

但也不想加速把她超回來以免她覺得我很小氣,

所以就穩定地保持距離,可說是最低程度的自我要求。

 

IMG_0250

當我們快跑到新店的時候(應該是吧),中間要經過一個上坡路段,

遠遠的我就看見一隻老鼠在那個女生的腳下路邊,想跑出來又怕被踩到,

於是那老鼠衝出路面又折返,我當然不想踩到牠,

於是等我跑過去的時候我變成大跨步小衝刺......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沒想到我這麼一大步踩下去的時候,左腳腳底下竟有鼓鼓的噁爛觸感,

同一時間我聽見老鼠超巨大的(真的超巨大)吱吱聲,叫得很淒慘,

嚇得我也大叫一聲......哇吼!

(竟然沒罵幹,可見我也是很有修養的)然後以奇怪的姿勢抽離地面。

接下來的路程中,我一直很恐懼地面又衝出老鼠,

然後呢,我更恐懼我的左腳鞋子底下,已經黏答答的黏滿老鼠爆漿的屍體,

就這樣懷著天啊我好像踩死了一隻老鼠的罪惡感,勉強跑到接近碧潭才停下來。

 

IMG_0251


我柄住呼吸往腳底一看,

呼哈,應該......應該是沒有老鼠的殘屍黏在下面的樣子?!

講完了。

沒有教育意義。也沒有小故事大道理。

然後跑在我前面的女生不是鬼謝謝。

 

總之,希望今晚不要真的有老鼠死在我的腳底下。

 

IMG_025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跑步 老鼠 河濱公園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