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注意,這個禮拜三要上課喔!(雖然上次說過了,還是想再提醒)

請在上課前看完電影<衝擊效應>或電影<跟蹤大明星>(我有出借了DVD)

我的導演朋友<雷孟>會幫我代這一次課,他很會導戲所以這次的課程很重要啊,要講角色關係,

話說雷孟長得像痲原彰晃但真的不是麻原彰晃本人,不要一邊上課一邊打電話報案,

倒是雷孟規劃他今年要完成很多夢想,也一一實現了,就缺交到一個女朋友這麼卑微的夢想,

如果有女同學看到雷孟覺得他很可憐不妨就偷偷把他領走吧。千萬不要客氣啊。


------這就是雷孟幫我代課的理由啊!!!!!



另外再下次上課,要請報告廣告創意的各組同學準備一下,能報告幾組就幾組,希望大家都能夠認真準備。

報告杜琪鋒電影的那組同學,也是下禮拜,報告時間不必多,抓出一個到兩個你對杜琪鋒電影風格的特色,或杜琪鋒電影好看的關鍵,

舉例出來就可以了,時間請在二十五分鐘之內 :)


此外我上一次才知道,原來這堂課是整整一年份的,

也就是下學期我們還有課要上(我還以為下學期是教別班啦),

雖然我嚇了一跳不過這樣也好,下學期我們就來專注在完整的故事創作與劇本編寫吧!

這學期我們就使力在素材的研究跟創意發想上吧!!


ps:有人想報告伊藤潤二的漫畫嗎?????(下個禮拜舉手告訴我)


還有還有,我要開始回收我借出去的DVD啦,

請大家將我這學期借出去的DVD還給我哩,預計下個禮拜跟大家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