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5281_236818999672973_210829382271935_800145_5554627_n.jpg  

 

以下是我這幾天要在香港的公開行程

7/21pm5-6:30書展講座,在會議室s221
(有聽過我演講的香港讀者倒是可不用去了哈哈,這次我只有一個小時半,所以內容是縮減版)

7/24 pm5-5:30名家朗誦會(在書展會場)
                pm6-8簽書會    (獵命師18登場!那些年電影書衣版登場!殺手電影書衣版登場!)

其餘都是採訪行程。

話說我最近要去香港三次耶,能夠在電影宣傳行程這麼緊湊的時候跑去香港三次,還真是不可思議!

(8/09我會帶柯震東去參加香港夏日國際電影節,讓大家除了可以看電影外,還可以摸摸捏捏柯震東啦~~)

另外,發行公司決定要在電影正式上映前,先聚集大家的強氣,讓口碑爆射出去,

所以囉!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8/12~8/18 連續七天全台口碑場搶先上映!

本周末即將公開口碑場上映戲院及場次,可以開始準備搶票了!!!

請大家密切注意那些年的官網喔!  

http://www.sonymusic.com.tw/pop/appleofmyeye/p3.php

竹炭水.tiff  

  

 

常常看我的網誌的讀者,當然是最想看到電影的精銳部隊,

所以我很希望大家都可以搶到特映會的電影票,

提早分享到我們拍出一部超級好看的電影的喜悅,

真的!真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