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咧,

摸著自己的良心跟睪丸,

我比較像黃恁老師猿,還是魯夫???!!!


比對圖:






我已經盡量在模仿黃猿的表情了,但就是沒辦法像,我也沒辦法。




比對圖2:






你看你看,

先不提長相,光是氣勢跟口頭禪我就是海賊王的"班"好嗎?!!!!

如果再給我一頂草帽,我就根本一模一樣了嘛!

而且我也有可以自由伸長的東西啊!!!

我常常在街上被認錯人,每天都有人在我後面大叫"不好意思,請問你是魯夫嗎?!"

我都要很靦腆地轉過身,說"幹,這樣都被你認出來!"

每次路人找我合照我都要擺出橡膠拳的姿勢(這就是我為什麼拍照喜歡擺拳擊姿勢的真正原因!)


摸著良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