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X3T9617.JPG


喔喔喔喔喔喔,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官網上線囉,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官網


網站設計走的是淡淡的校園清新風,

 

未來所有關於電影的相關資訊,除了在我自己的網誌與噗浪,

 

都會在電影官網上與大家分享啦!

 

希望可以發揮出資料統整的效益,讓大家隨時了解電影的種種。

 d.tiff  



官網第一個要辦的活動就是講好的「三支電影預告甄選」,

 

活動有三場,總計至少邀請一百個網友來參加,

 

現在除了觀察大家的量化投票行為、直接做為參考之外,

 

更希望可以質化地聽取大家對預告的討論,以及對電影的想像,

 

(已經在聲色盒子看過這三支預告的人請不要報名,謝謝啦!)

 

希望大家踴躍報名。


請大家踴躍報名現場甄選電影預告活動

  

(先填簡單的問卷,因為我想在統計上盡量做到男女平衡啦哈哈)



c.tiff


距離電影正式上映只剩下三個月的時間,

 

電影的後製也到了最後的戰鬥階段------混音,

 

行銷也得開始起跑了,

 

對我來說,電影很好看是基本中的基本,但僅僅是電影好看還是不夠的,

 

如果沒有得到好的行銷、在大眾間發揮好的宣傳效應,

 

就大大可惜了一部好電影的誕生,


 _X3T0486.JPG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是拍給所有人看的、好看的電影,

 

自始至終它都是與所有人站在一起的,

 

所以一向獨斷獨行的我,這次很認真地希望大家提供寶貴的意見給我,

 

幫助我看見我看不到的角度,以及提醒我常常忽略的危機,

 

讓這一部大家認真拍出來的好電影,可以張開更大的翅膀,被更多人看見。

 

 

_X3T0877.JPG



另外,由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入圍了台北電影節的競賽,

 

所以會在6/25,以及7/02,搶先於中山堂和信義威秀放映兩場,

 

希望大家認真搶票啦!

 

台北電影節的售票一向非常熱烈,

 

所以想搶先看到電影的人可以在5/21年代售票系統或誠品等通路購買套票,

 

套票搶輸了(根據以往的紀錄,可以優先劃位的套票都很熱烈),

 

就再搶單日票哈哈哈哈哈哈!


a.tiff


b.tiff



 

接下來,我要開始寫電影創作幕後書啦,

 

每次寫好一個大段落,我就會放上網給大家看看我們的戰鬥過程囉!

 

 



_X3T32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