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看到這一個電影預告的時候,我們已經入圍了今年度的台北電影節囉!

 

這真的是我們的榮幸,是大家努力把電影拍好的第一個收穫,

 

未來七月份,我們會在台北電影節播放一到兩場搶先口碑場,

 

希望大家搶破頭來看,

 

而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會在三個月後的8/19正式上映,

 

現在一想到大家穿著約定好的蘋果戰鬥T進場,我就開始起雞皮疙瘩了……

 

 IMG_2548.JPG    

 


而這一支電影首波預告,

 

是揉合了我們在電影正式拍攝前兩天,認真向前輩<艋舺>搞笑致敬的片段,

 

以及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本片的部分內容,

 

主要是想藉著這短短50秒的極短預告,告訴大家------

 

我們的電影非常有趣啦哈哈哈哈哈哈!

 

 

IMG_2546.JPG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走的是青春校園快樂風,

 

有歡笑,有成長,有戰鬥,有淚水,

 

有我對養育我的故鄉彰化,以及教育我的母校精誠中學,暖暖的回憶,

 

當然了,這個電影絕對擁有我所有小說共同連結的核心元素,

 

那就是,真誠的「愛與熱血」。

 

 

未來我們還會陸陸續續推出不同主題的預告,

 

接下來的第二支預告就會隆重讓我心愛的女主角陳妍希登場了,

 

應該會是一部長達兩分鐘半的感人預告,

 

請大家笑著期待囉!

 

 

IMG_25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