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與台南女中的緣份,大概可以從這兩段影片開始。








我之所以以不可思議的往返交通費、破例讓演講單位插隊、破例連續兩天演講的方式,

無論如何都要到台南女中演講,

就是因為當初看了這個新聞時,我整個在電視機前面哈哈大笑到把拳頭都握緊了,


當時,我立刻在我的噗浪寫下這一句話










為了捍衛穿短褲的權益,這些可愛的正妹在朝會時演出的集體飛褲,

我覺得,超猛的啦!!







我跟我的經紀人說,如果台南女中要我去演講,

不管價錢、時間,怎樣都要去,

我的經紀人曉茹姊第一時間也覺得台南女中太酷了,

只要學校邀,她一定配合。











後來多虧一個台南女中的高一生,很喜歡我,於是整天跑去盧學校主任,

一直盧,一直盧,一直盧!

盧到學校終於崩潰,勉為其難打電話給曉茹姊,於是啟動了超級特權機制!!!








這是我超級期待的一場演講,也是破例連連的一場演講,

我很想向台南女中的同學致敬,妳們不但勇敢,而且好可愛,

我能做的------就是送妳們一場天下無雙的演講,

關於夢想,

關於戰鬥,

關於,第一個在講台上對妳們致上遲來敬意的男人!



畢竟妳們太ROCK了,

身為一個打算成為故事之王的男子漢,

怎麼可以輸妳們太多呢......今天我也要很ROCK啦!!!!!








希望今天的演講讓大家很開心:D

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值得豁盡一切力量也要接近的夢想!


(台南女中的大家,有跟我的合照可以給我網址,我會去抓喔!然後我的第四本網誌書就會出現大家啦哈哈哈!!)

(話說今天的麥克風迴音太過巨大,導致聲音有些疊到,真是的小遺憾:~)







最後推薦一下,我授權給我的好朋友兼忠僕勃起,

我的小說<月老>與<紅線>在apple上的電子書APP(他寫的程式啦,酷!),

目前唯一在APP上的合法授權,如下:

九把刀合法授權的小說APP

希望盜版商不要婊我了,雖然我今天心情真的是超級好哼哼~~

APP受歡迎的話(目前似乎是電子書排行榜第三名),就會授權更多的小說給勃起啦喔喔喔,希望大家支持正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