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意義非凡的八卦山大佛前喊下第一聲ACTION!

很棒的是,我們在黃昏等待打燈完成的時候,看見非常難得的雙彩虹喔!

就是一道很明顯的彩虹上方,還有一道淡淡的彩虹飛躍在更上面耶~~~~~

要仔細一點看。





那種罕見奇觀就出現在我們的鏡頭前,

就出現在我國小二年級就跪地拜師的大佛身後!(改天來說說我拜師的經過)

由於這是電影的第一鏡,當下真覺得,這真是無敵的好彩頭啊!

接著下了一場很小很小的雨,

非常消暑,而且幫我們將大佛巨大的身體打了一層淡淡的反射光,

我該怎麼說呢?

感謝老天爺!





當然了,今天要非常認真感謝一下辛苦的臨演,

肉身相與的七位殭屍,謝謝你們今晚的疲憊與傷痛,

辛苦地為我們奪下第一場,感謝,感謝!

希望你們除了後悔之外,還有帶走一些奇妙的體驗,

再次感謝!





(實習生也辛苦啦!)



明天早上五點就要起床集合前往精誠了,我不多寫囉,去睡去睡,

真正吃重的戰鬥從明天早上才開始,主要演員登場,主要場景亮相,

希望我即將在精誠朝會發表的演講可以讓學弟妹更認同我回母校拍片的心意,

希望拍片過程中打擾到大家正常作息的地方,

可以得到學弟學妹的暫時原諒。


電影交給學長了,大家忍耐一下!


晚安。









喔喔喔喔喔彎彎也開始寫BLOG啦!

彎彎彎彎,變身高中生的彎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