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林寺第八銅人,超厲害的改編漫畫,5/19四大超商門派,7-11、全家、OK、萊爾富,一起搶先開賣啦,

這個改編版本連我這個原作看了也熱血沸騰啊,如果長期有涉獵港漫的人應該會同意我內心的激動,

邱大師一筆萬鈞的功力,強大的改作編劇,以及剽悍的故事靈魂,燃燒在一起的結晶之作啊,

讓我最我推薦起來一點都不會臉紅,真的真的非常推薦大家收藏。

也很感謝有這麼好的漫畫團隊進行這麼繁浩的改編,讓我的作品能用更不一樣的方式跟只看漫畫不看小說的潛在讀者接觸,

謝謝,由衷感謝。

有原作的精神,更有改作的創意,我不能用我很滿意去形容,應該說,我很感動。



在少林寺第8銅人之後,接下來進入改編漫畫的便是都恐之首,<功夫>啦!!!!!

這真的是太美好的期待了。


對了,我也很希望看見,

在漫畫版本裡,由邱大師轟出來的------原作裡用留白方式隱藏住的最後二打一啦!!!!!!!!!




-------------

ps:整個護理站都知道女孩一直沒大便了,女孩一直恐懼明天早上的灌腸之旅,

大家幫忙集氣,女孩半夜或明早自體爆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