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至少先看完這兩段吧)

這大概是最近網路上討論最熱烈的事件了,

我發現ptt鄉民幾乎一面倒的認為黑人站不住腳,而我的噗浪網友卻一面倒的覺得黑人當然站得住腳,

不過我後來發現是我出的問題不夠精確,所以我來仔細地問問這裡的大家喔~~~

(我總覺得看我的網誌的人個年齡層都有,但願意回文的人年紀都比較輕,所以也不能構成隨機抽樣啦),

請問大家(更新了,前兩題必答謝謝),

認為 黑人有賺到錢的(一定要回答)請打 "我認為黑人有賺錢"

認為 黑人一毛錢都沒賺(一定要回答)請打 "我相信黑人沒賺錢"



認為 黑人的說法完全站得住腳的在底下回文裡打 "OKOK可以接受"

認為 黑人的說法完全站不住腳的請打 "幹幹幹幹幹"

認為 還行啦,只是以後需要改進作法的請打 "吼吼吼吼吼"

認為 黑人的確是想做公益,但其實也想一邊默默賺錢的請打 "看破你了"

認為 由於黑人真的有捐錢出去,所以即使也有一邊賺錢也算過關的請打 "盜壘成功"

認為 雖然黑人有捐錢,但捐的是大家的錢而不是他自己的錢,所以他默默有賺錢還是不對,請打 "盜壘失敗"

認為 黑人的確單純想做公益,只是執行效率不足導致一件衣服賣580只能捐100,但沒關係換T恤廠商就好了的請打 "黑人我愛你"


以上的回答當然也可以組合成

可以接受 + 看破你了

或 吼吼吼 + 看破你了

或 幹幹幹幹 + 看破你了

或 可以接受 + 吼吼吼

或 可以接受 + 黑人我愛你


請給分!






最後幫忙推一下于美人代言推廣的活動~~ 蘋安做好事

(我很喜歡于美人~~~~美人姊來客串一下我的電影吧愛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