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看電影約會了,今天晚上我叫女孩早一點點下班,我要開車帶她去信義威秀看<特攻聯盟>的特映,

打從三個月前看到預告我就很期待了。

七點開映,我約五點四十分接到她,想必綽綽有餘,

抱著異常濃烈的心情,我們衝到了電影院,照例快速吃掉吃花月嵐濃濃的拉麵(好吃好吃~~~),

買了一桶熱量超高但管你去死的爆米花跟可樂,於六點五十五分輕鬆抵達11廳,

廳門口有電影公司的工作人員正在幫參加特映的觀眾確認身分跟給票,

我一如往常走過去,說 "嗨嗨!我九把刀!"

工作人員跟我寒暄幾句後便給了我兩張票......

女孩跟我坐定後,電影上映前當然要看一下預告啦,預告是一部日本動畫,





看了約一分鐘後,我感覺不是很對......因為這不大像是預告的節奏,

女孩也覺得怪怪的,低聲問我"把逼,你是不是記錯了?今天不是要看特攻聯盟?"

我楞了一下,很大一下,

我對行事曆的掌握能力一向很低,忘東忘西是正常的,

不過今天要看特攻聯盟我可是出門前才又看了一下電腦,且曉茹姊上次也提醒過我今天要看特攻聯盟啊......

對了對了,我今天中午還被電影公司的人打電話叫起床,確認我今天是不是有要參加特映,

我昏昏沉沉說有還道謝,明明就記得有這麼一回事啊!!

且,這是十一廳沒錯,哪有可能看錯?

........

不過這很明顯不是特攻聯盟,這是??????

我拿出剛剛拿到的票根,整個傻眼......這是日本動畫片" 新子與千年魔法 " 啊!





我陷入了短暫的意識彌留,如果是平常的我,十之八九會直接把它給看完,反正看起來很好看,我又天生愛看電影,

不過今天要看特攻聯盟是跟女孩講好的,怎辦?

如果十一廳是正確答案,會不會根本不是在信義威秀,而是在日新威秀????????

"我們要不要出去?"女孩。

"好。"我當機立斷。

於是我們快速從裡面摸出來,趕緊問電影院的工讀生特攻聯盟的特映到底在哪一廳,

結果-------

原來是在另外一邊大樓的十一廳!!!!(在三樓)

吼!!!!!!!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信義威秀有兩個十一廳!!!!!!!!!!!!!!!!!!

千鈞一髮我們趕到了正確的廳,匆匆坐好看電影,

幸好只錯過了我早就知道在演什麼了的片頭(預告有),而電影非常非常的好看!!!





只是我覺得很糗,超丟臉的,

明明我就沒有報名要看新子與千年魔法的特映,

但卻一副科科科的樣子走到工作人員面前,說我是九把刀我要看電影就這麼無賴地走進去看了.....跩個屁啊我><~~

我簡直是大白痴啊~~~~~~~~

真的真的我覺得很對不起浪費了兩張珍貴的電影票,唉,我發誓我會自己買票去看的幹我是白痴。





話說,特攻聯盟真的超好看的,熱血的地方很熱血,好笑的地方非常的限制級(沒有逃避,很棒!),

最後女孩跟我都看到哭了,爸爸跟女兒之間特殊的默契與瘋狂的共同點,實在是要命的溫馨,





昨晚我們正好看了馴龍高手,我覺得很可能是我今年最喜歡的電影,特攻聯盟應該可以當第二,

(馴龍高手非常棒啊,我也是看到哭哭,看完回家後我還一直抱著柯魯咪說愛妳愛妳.......)





女孩則是相反,不過也是第一與第二的差別罷了,

連續兩天約會都看了非常棒的電影,運氣未免太好哈哈。





接下來我還想看的是一頁台北,跟混混天團,

希望這兩部我們自己人拍的電影都能大放異彩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