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獵命師16今天上市啦!

全台灣每一間書店應該都可以買到了嘿嘿嘿嘿,每次摸到新書都特別開心,

四場簽書會的資訊,在書上的腰帶寫得比較清楚,有精確的時間~~~



曾經揚言要等獵命師完結才要一口氣收集全套的人,我想,可以開始幫錢包暖身了,



為了讓大家收集得心服口服,我有我帥氣的作法,

總之大家不可能吃虧,下賭注的人始終是我,

簽書會的現場我再來宣佈個明白吧!





這一次獵命師16的前傳故事,大概是目前為止最妙的一章,

不可能有人預先猜出獵命師的故事竟然有如此之頁,或猜出我要寫的主角是哪位........

從這一次的前傳徹底開啟了一個超級古怪的可能性,

整個系列故事的經典化或許就是從獵16,獵17,跟獵18的前傳大開展,

預計,獵19與獵20將不再需要前傳。


然後......會非常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還有還有,這次還有一個很白痴也很歡樂的讀者活動,



歡迎大家踴躍投稿啦!

話說每次這種投稿活動中獎的機率都哭八高的!!!!





總之!

要有禮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