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冒了,的樣子。

肌肉酸痛,流鼻水,無精打采。

果然還是沒貼鐵塊的報應。

昨天晚上才跟小內從花蓮回來,(住在紅葉溫泉,沒網路也收不到訊號,貼個屁)

很高興很快樂的旅行,我發誓一定要多多去花蓮玩耍,太好的一個地方。

就連下次要住在哪裡都計畫好了呢呵呵!

這次去花蓮弄一下旅行座談,跟作家鍾文音一起,她說的很多東西都讓我想了一下,

最後吃了晚飯意外的愉快:)

我想認真來寫個寫作跟出版方面的專欄即時記錄一下這些經驗。

至於鐵塊,我算了一下,大概還有九天的量可以貼,

也沒什麼太特殊的規劃啦,就先上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