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有很喜歡特殊的合作案找上門,今天特地不寫殺手出去一大趟,

去拍幾個我常常去晃的地方,

有的是喜歡吃的小店,有的是以前常逛的區域,

有的是常常去寫小說的咖啡店,甚至是以前還沒在台北租房子時常去住的小旅社,

當我逛到西門町的時候,突然看到有一個高大威猛的路人走到一台車子旁,

他先是大聲說話,說一些諸如"你剛剛很囂張嘛!"之類的話,然後將正在開車的司機整個拖出來,

(一大堆路人都在看)

沒打啦,不過感覺快了,

那個司機嚇很大,車子沒停還在動,於是奮力掙脫了那攔路大漢的雙手跑回正在移動的車上,

那大漢繼續逼近,可那司機好像是自知理虧地快速逃走.......





我有相機,所以順手拍了下來,嘖嘖。

嗯嗯嗯嗯,好險最後沒打起來,不然我就要走過去各崩一掌,接下來會行程大亂啊!!!


ps:我經紀人再三囑咐過我,絕對不可以打死人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