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讓人害羞的簽書會廣告背板啊>///< (啊!又用了一次娘砲的表情符號額度!)

先把資訊交待清楚。

九把刀第一部電影創作書《三聲有幸》首賣簽書會,

活動時間:3/14(六)14:00-18:00

活動地點:豐原太平洋百貨1F廣場(台中縣豐原市復興路2號)

活動主持人:小仙女 (小仙女喔喔喔喔喔)

活動辦法:於首賣簽書會當日,持簽名識別卡即可優先參加九把刀簽名活動,
此卡片僅用於當日活動使用,逾期失效。

如何獲得簽名識別卡:即日起至3/14(六)於誠品豐原店(太平洋百貨B2)購買
九把刀書籍,即可持消費發票至誠品豐原店結帳櫃台兌換。








博客來,三聲有幸電影創作書



金石堂,三聲有幸電影創作書





最近這幾本書都一直很努力地跟出版社溝通,壓低書價,連續幾本已經有了初步的成效:D

全彩印刷,八萬字大軍,加上一片約35分鐘的DVD,只要260,真的------殺很大!!!!

不過這些都是次要的部份,最要緊的還是內文。

內文不是硬梆梆的電影劇本理論,而是電影的完整創作過程,

以及拍片的有趣經歷等等,一路寫到參加宣傳。

老實說我覺得那一片側拍的DVD真的製作得很好,搭配上超動人的電影配樂,完全就是很有感覺。



這一次在豐原誠品簽書,也快樂地配合佈置了整面牆的<九把刀裝置藝術>,

我將我收集的一些東西,搭配上......非常少量的我的書,完成了以下的壯觀場面。





DMC的克勞薩大人,當然要跟哈棒老大站在一起啦!




這是我贏來的三座純文學小說獎獎盃,當然要跟<綠色的馬>一起合照啦~~~




讀者網友送我的 人頭擦布 puma的玩偶 ,當然要跟<這些年>擺在一起囉





網友讀者自己辦的 刀迷樂園 雜誌,跟我的公仔




朋友的標誌,當然也要亮相啊!! 跟樓下的房客擺在一起,有點搭!




這是我收集的制服之一,很青春,所以跟後青春期的詩擺在一起XD




我很珍惜大家寫給我的卡片,所以我派悟空保護它!





打噴嚏,當然要搭配我<九刀盃自由格鬥賽>時期所使用的拳擊手套啦!!

真的真的,手套上的白灰,就是我拿來打牆壁摩擦出來的痕跡咧......





我拿了壓箱的絕版書出來亮相喔,

這是恐懼炸彈的出版演化史,我估計擁有這樣的收藏的讀者,全台灣不會超過二十個人。




這是我第一台mac電腦,我拿來寫的第一篇小說,是<月台>。

實機喔,很珍貴的,平常它的上面都拿來放獎盃嘻嘻。我的愛,借你們看!




三聲有幸的電影劇照,電影公司送給我的禮物,

僅此一本,我很寶貝,

上面還有雅妍的簽名喔 :D





V怪客的經典面具,當然要跟很顛覆的<陽具森林>一起合照囉。

陽具森林可是我第一本實體書小說喔,估計全台灣目前書櫃上擁有此書的,必不超過一百個人。





這是我國一的時候畫的,當時夢想成為漫畫家哩。

看樣子果然是不行,幸好我還有別的夢想可以慢慢接近......






刃牙17的日文版本,加上範馬勇次郎恐怖的魔鬼背肌,

吼!這是我目前很喜歡追的漫畫!!!!






武神 愚地獨步 vs. 歐拉歐拉的 白金之星

所以這就是為甚麼白金之星要放在 <狼嚎> 前面的原因了。






我很喜歡的NIKE跑鞋,很臭,因為我穿超久。

跟怎麼跑也甩不掉的影子,一起亮相(好牽強!!)。





魔力棒球是我第一本<再刷>的實體書小說喔。

兩相對照,有種氣氛。





七龍珠是我的愛啊!

加上竹炭水,是我當場順手喝光光的。




很熱鬧很繽紛吼!






獎金一百萬的小說大獎。

書店會補一本<少林寺第八銅人>在獎座旁邊!!!




前野跟他的女朋友(???)是超級難入手的畸型公仔啊!

當然要跟超唬爛的甘比亞一起放啊!!!





誠品提供的我自己的書,其實好少喔,

無法將50本我的書一起搭配展示出來真的很可惜。

希望下次還有類似的活動,我會展示地更猛烈有趣啊~~~~





大家來參加豐原誠品店的簽書會,在百貨公司的1F,

但不要忘記了,可以到B2的誠品跟我的刀式收藏一起合照留念喔:D




------ http://2010taipeiworld.i-direct.com.tw/inside/logo02_main.asp?sn=346

這是我學生的比賽作品,喜歡的話就投它一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