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麼搞的,今天中壢墊腳石發了兩百張號碼牌,

竟然讓我從下午三點簽到晚上七點???!!!

太謎了!我簡直是瘋了!怎麼可能兩百個人簽那麼久???





不過冷靜拿出計算機一按,

4小時=240分鐘,240分鐘除以200號碼牌=1.2,

也就是說,每個來到我旁邊的讀者平均跟我共處一點二分鐘(對不起今天忘了擺椅子給大家坐),

這樣想就很合理了,尤其有些號碼牌根本就是兩個或三個讀者共享一張啊!!!





剛剛從中壢搭火車回到台北不久,現在正看著大家寫的遊記網誌,覺得真踏實啊,

尤其今天下大雨,大家都濕了,我也同樣濕著褲管跟鞋子在簽書,靠一開始整個很冷耶!

不過大家都是冒著雨來的,讓今天的兩百多人顯得更加的珍貴。





ps:不過我說米子啊,今天沒看到妳有點失望耶,每次我都設定來中壢必會看到妳跟那幾個追妳的男生(<--其實男生是還好啦)耶。





簽書會辦了不少次了,至今擁有傳統超強的<主場氣勢>的,

大概就是台北汀州金石堂跟中壢墊腳石旗艦(彰化金石堂則是距離我家最近的另一種主場),

台南跟高雄則有點不穩定,希望快點誕生超級的傳統主場啊!





今天謝謝囉!謝謝!

謝謝你們大家,讓我覺得自己是一個特別的人。

------特別色,特別喜歡跟女生合照,特別喜歡回女生留言,特別喜歡跟女生說話,ㄎㄎㄎ,ㄎㄎㄎ......





明天的高雄漢神巨蛋百貨簽書會希望大家也是開開心心來,帶著照片走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