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拿到的<後青春期的詩>實體書,每次拿到新書都馬很感動很開心,睡覺前又多了一件事可以做。

大家應該都還沒有看過這本書,有些人可以也想等簽書會的時候再買給我簽所以又會延遲幾天入手,

所以劇情上我就不透漏太多了,過幾天我再來寫些對裡面劇情的、我的想法。





隨書附送的卡片可以透過不同角度,反射出我的書封面,跟五月天的唱片封面。

這個同時也是悠遊卡貼喔!!!現在我的悠遊卡就是貼上這個卡片,不會影響感應,只會影響心情。





然後透明封面可以拆下(靜電原理,透明封面跟書本吸附得相當緊密啊!很棒。)

露出很樸素的感覺。

這個原本有點古怪的封面越看越有一種很奇妙的文學氛圍,我很喜歡,

樸素版本的封面有種知識青年的感覺,害我有點害羞>////<








這次的創作,有很多我想大吼大叫的東西,

用文字來吼叫,希望能夠叫得越大聲越好。

簽書會見面了大家 :)













這是參加簽書會贈送的年曆海報喔,紙質很厚!!不是那種隨便就可以撕掉的那種材質!



這個就是超時空信封裡的信卡,大家要認真寫啊!三百天以後收到才會嚇一大跳啊!!




超時空信卡的信封,是用特殊的<封面貼紙>黏好的,很酷,真的,我摸過了,這東西真的很有質感。



希望大家簽書會多多捧場囉: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