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 這個禮拜六, 台北金石堂汀州店 14:30 開始<後青春期的詩>簽書會第一站,

地點就是在東南亞戲院對面的金石堂啦!在這一間辦的簽書會我想很多人都來過了吧:)

距離捷運公館站很近,反正......反正就很近!!





大家要遵守規則啦,也先謝謝大家排隊排得很辛苦囉:D


後青春期的詩倒數計時貼紙


博客來預購


金石堂網路預購


誠品網路預購





大家參加完簽書會,有拍照片的話記得把連結回在這一篇文的後面,

這樣我才可以去你的相簿裡抓下來紀念啦:D


ps:上次協助拍電影的臨演忍眾們,卡片再等我一下,一下下!因為我還沒有簽啦:~~~~ 對不起:~:~因為我想每一張都畫圖啦!


最後附上,多喝水竹炭水的廣告有50秒的<導演版>喔!比電視廣告的30秒還多上20秒啊!

(自從我拍電影後,深切覺得導演版為什麼會出現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