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的心情非常複雜,人生也面臨很大的危機,

一下子很好,一下子很爛,一下子又更爛。

但不打起精神我也無路可逃。

電影殺青了,很多東西也跟著殺青了。

有時候我得在很痛苦很寂寞的時候才會想起,寫小說有多麼快樂。

過兩天我心情開朗一些了,我再來認真寫點非常高興寫了這個新故事的來由。

謝謝你們。

後青春期的詩倒數計時貼紙

博客來預購

金石堂網路預購

誠品網路預購


封面一開始看,會很詭異,

看久了更詭異,卻有一種很妙的風格醞釀出來。

謝謝大師聶永真,給了一個氣息迥異於五月天專輯的,屬於我的風格。

:)



ps:怎麼底下有一些留言,顯示很多人不知道這個故事就是跟五月天合作的啊?

前幾天部落格都寫很多了啊 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