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來每天只吃炸雞塊

這個新聞很恐怖,因為我一直以為麥當勞裡面最健康的東西(除了生菜沙拉),就是炸雞塊了,

每次我去麥當勞,10次有8次都是點雞塊,因為吃的方式最簡單,可以一邊吃一邊看雜誌,

且就是肉而已嘛.......原來雞塊是垃圾中的垃圾食物!!!

希望可以跟小內一起戒掉這個東西......




不斷遭到雷擊的電視

很明顯,這個電視吃了雷雷果實!

要不就是一種命格。

真的太玄了!我直接拿去寫小說好了。




爛老師,包庇爛老師的爛校方

這個新聞最可惡的地方,就是學校<<為了校譽>>蓄意包庇性侵害學生的老師,

隱匿真實的事件,說了一口好藉口就想遮掩過去,真不理解這些負責掩飾真相的爛人到底知不知道校譽的真正意思?

希望國賠訴求成功,希望校長回家吃自己。




鑽戒被喜鵲叼走

真是太浪漫了,原來喜鵲求偶也是需要鑽戒的,

希望鳥屎擦一擦還是可以閃閃發亮!!!





這個新聞我覺得很怪,張君雅小妹妹

這裡有卡通圖案

這次不是要幫小人物說話,罕見的要反過來,

張君雅小妹妹很明顯是廣告公司企劃出來的產物,

其實由誰來扮演都沒有差別吧(當然也不能找太誇張的),

如果這個簡妹妹的本名就叫張君雅,我想才會有爭議,

可明明就不是這樣啊,卡通圖案跟本人還頗有差的耶,

總之合約要簽清楚是真的,不過如果一般路人跟廣告公司合作,要簽一堆有的沒的,

其實也--------根本不會被用吧,因為這中間並不存在<非妳不可>的問題。

這支泡麵產品成功了,與其說是很模糊的張君雅小妹妹,不如說真正的功臣是配音的恆春兮,那才真的是極品啊!!!!

誤判了自己的功勞,往後不可能再有合作的機會了。



周董的重型機車

靠,真酷耶!




誰說這個世界沒天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