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市恐怖病之大哥大>會開始在台灣上架了喔!


請大家注意一下7-11跟金石堂、誠品的架上有沒有出現大哥大啊!

(小心,街上的那種那大哥大不要亂看,可能會被打,如果你硬要買,則絕對會被打)

有在網路書店預購大哥大的,要記得去拿書啊!

ps:肚子好餓,不曉得要不要叫客房服務啊,不過好貴........




http://blog.pixnet.net/gaeabooks/post/20264156
請支持這個 <大家一起寫都恐心得,部落格大串連> 的活動囉!


這次<大哥大>跟<拼命去死>兩本書的出版靠得真近啊,簡直就是雙胞胎!

與其說是自己競爭自己,不如說是超級接力賽,

一棒交一棒,但又作弊一起跑!

這次都市恐怖病系列重出江湖,算是我自己毀約,我爛人,我食言,

因為我以前說過要先寫完獵命師再寫都恐的,

雖然這個前提大致不變,但都恐應該就是偶而寫一下的狀況了,

這次都市恐怖病之<大哥大>在香港首發,是我第一本在台灣以外首發的書,

有點新奇,因為書其實早就印好了,一直在忍耐於香港爆發的時刻,不僅插畫厲害,排版更下過一番功夫,設計真的很用心,我看被蓋亞的編輯折磨到一個極限吧……

來,打嘴砲無益,我們直接來看看裡面的超級豪華排版!
(僅用影子示範,不洩漏大哥大)









又說到大哥大的插畫家,叫謝陳欣,乍聽之下很陌生,

但他其實就是都市恐怖病唯一、謹此、獨一無二、絕無僅有的插畫家,謝吉米,

據說他突然之間對自己的本名的興趣超過原來被蓋亞老闆亂取的筆名,於是這次就用原來的名字登場啦!

謝陳欣每次畫都恐的故事,都在嘗試不一樣的風格,

不管是封面還是插畫都本本不同,這點很酷。

原本呢,這次謝陳欣陸續交稿間(講得自己好像很偉大,吼!),

我先看了一兩張內圖,覺得用色有點怪怪的,

但多看了幾張後,發現這次真的不得了!很有創意的畫法(不會形容,有美術科的可以發表一下看法嗎?),

色鉛筆運用得極為靈活,宛若加藤鷹的黃金手指!

我真的很幸運。








這次大哥大由於叫大哥大,出版社幾經討論,覺得可以隨書附贈三個東西。

一個,是隨書直接送一台大哥大,也就是手機(款是不一,因為大家的愛好不同啊),

毫無疑問這樣一來我的書一定會打破所有台灣印成紙的出版物的紀錄,

賣個五千萬本應該沒有問題,甚至可以挑戰一億本。

不過出版社就會灰飛煙滅了!





一個呢,是隨書附贈一個大哥大,

不過不是手機,而是真的大哥大,有帶小弟的那種,看起來很威!

在學校被欺負的弱小同學只要買一本大哥大,上學就直接帶大哥大去坐鎮,超猛的。





我也直接跟幾個幫派的大哥大談過了,

我大聲說:「你們就是不好好讀書才會被逼著在這裡當大哥大,為了幫你們提昇文化,就把你們隨書送掉,以後要重新做人啊!

重新當個有文化的大哥大之後,把的正妹才會跟著有氣質啦!」

那些大哥大都很感動,意思意思把我揍了半死後,全部都答應了。





但問題是,金石堂門市覺得一次要把幾萬個大哥大隨書上架很麻煩,隨便請那些大哥大坐在地上又肯定會被打,所以拒絕了。

諾貝爾很不屑:「到時候退書會很麻煩。」

墊腳石嗤之以鼻:「大哥大一字排開,還有誰要逛書店?」

誠品更直接:「九把刀,我們這裡是有氣質的地方。」

誠品更直接:「九把刀,我們這裡是有氣質的地方。」

博客來的回應也很冷淡,他們說要郵寄大哥大可能會超重,運費不划算也拒絕了。

所以這不是我的問題,是整個通路不鳥我的問題。





最後一個,也就是後來我們採用的方案------是隨書附贈手機吊飾,酷喔!很應景!

而且手機吊飾上的字是我用毛筆寫的,雖然醜,但卻是醜字裡最有霸氣的(什麼鬼啊!),應該可以避邪!

如果你將此吊飾掛在手機上,卻仍然一天撞見鬼達十次以上,請寄回出版社更換一條謝謝。

(註1:本產品經過KUSO9000認證,足以避邪99.98%,剩下的0.02%屬於S級厲鬼,看到也請不要理會以免發生危險。)

(註2:若使用本吊飾後二十四小時內還是看見鬼,屬於產品自然沈澱現象,請放心繼續使用)

(註3:送完為止,應該只限首刷。比如綠色的馬再刷後就沒有再送磁鐵了喔,沒了就是沒了)






大哥大已經開始預購囉,我很希望大哥大可以有大哥大的榜樣,反應很好的話都恐下一本書一定用最有誠意的力量歸位(速度沒有誠意,講力量!)。

金石堂預購網址:
http://0rz.tw/6f4vK

博客來預購網址:
http://0rz.tw/b04tQ

誠品預購網址:
http://0rz.tw/764rB


ps:我還是得強調,這次沒有Dr. Hydra,不要有錯誤預期心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