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的主題是夢想,所以我可以談的東西很多,

如果是夢遺的話我就不行了,我失去它已經很久很久了......

由於版權關係,就只是切一小塊給大家看囉!


不管怎樣,商業週刊實在是很酷耶,真的是給他有點高興,

不過我在訪談中一直強調不是要超越金庸(我很敏感超越這兩個字帶來的後果),

而是想在"30年"後並駕齊驅,

但我還是接受那位很有氣質的女記者最後還是寫了超越......

畢竟,難得有人幫我把話再說得更大一點,我也就臉紅一點站好吧。


話說同期的人物報導裡面,

我也很喜歡那個五十歲攻讀大學跟研究所的超級媽媽那一篇,

看到沒!這才是努力用功讀書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