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昨天國際書展最後一場200人簽書會,由於流程控制不佳,

導致後面一百名簽得很趕,甚至最後約50名只簽到一本而非兩本,

真的很抱歉,早有不詳預感的我應該跟主辦單位要求減少人數,

而非幻想抱持"應該沒有問題吧我一定辦得到"這樣幼稚的想法。

昨天簽書會一開始,原先我打算不擺椅子在身邊(請見前兩天的貼文),好確實加快速度,

但到了現場出版社還是神奇地擺了一張椅子在我旁邊,

我有點傻眼,但畢竟擺了都擺了,既然出版社都有信心了,我自己把它拿走反而非常奇怪,反正也可以增加互動,

於是悲劇就發生了。

直到最後半小時我終於忍不住,請出版社集中火力讓隊伍魚貫走在我前面,免得更巨大的悲劇爆發。

對不起大家,我是豬頭。

如果昨天很趕的過程中有任何讓你不舒服跟賭爛的地方,我沒有辯解,

雖然我是豬頭但還是盡量不要打到我的頭,打屁股就好了:~ 免得小說寫歪掉.....

當天的拍照結果陸續請見 http://www.pixnet.net/albdir/mathmac/1631968/2 預計這兩天就會非常豐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