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德魔人或求證魔人什麼洨的,可以傻眼閉嘴了吧,

其實你們一直看錯了網誌,你們應該看的是李家同的全系列跟證嚴上人的靜思語(靠這個我好幾本,很多人應該知道我是怎麼有的),

四平八穩,作人處事圓融內歛,面面俱到很不賴啊,彷彿還會發光呢,非常符合你們的期待。

回到求證,如果我竟然是被黑函坑殺了,我會讓你們知道什麼叫五體投地的道歉,但我有我的判斷,也有我google收集謠傳證據的方式,

最好是不同時間點、也不是跟我說只是發表在網誌上的東西,也有辦法串謀千里迂迴黑函我啦。

不過我目前不會接受簡諍的道歉,因為公開吃我豆腐,就應該公開道歉,而不是私下寫信給我。(信中理由我也不能接受就是了)

在無名註冊一個帳號公開道歉應該是一個最基本的手指勞動,省下了,就差很多。

不過簡諍不這麼做也沒什麼,畢竟我不接受道歉也沒什麼了不起,停止謠言我才是核心要務。

然簡諍至少快速承認了,我感受的確好了些,但謝謝就免了,差太遠的用法。

晚一點寫一篇關於簡諍信件內容解釋方式的相關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