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最後一段,竟然有點感動......


小女友嫌他老 「求婚布條」含淚燒

【聯合報╱記者林秀美/高雄市報導】
2007.10.26 03:33 am


失戀的醫院公關李惇敘,想給女友驚喜卻失敗,昨天手持精心製作的求婚海報縮小版,苦中作樂。
記者林秀美/攝影
高雄市熱河診所公關李惇敘為讓小他十六歲的方姓女友驚喜,邀一百名朋友製作「一百個祝福,一百零一個真心」的巨幅求婚帆布,打算掛在女友上班的地點;不料女友提前要求分手,讓他求婚夢碎。

卅八歲的李惇敘,和方姓女友交往兩年多,他花半年多設計一場別開生面的求婚計畫,找一百名朋友見證,簽名證明「我愛妳」;然後拍照張貼在高六公尺、寬三公尺的大帆布上,預定十月一日起高掛在高雄市鼎山街與大豐路口,即女友打工的泡沬紅茶店附近一個月。

李惇敘原以為一百名見證者很好找,沒想到只有廿多名朋友情義相挺,他不懼異樣眼光,上街請路人幫忙才湊足一百人。

完成巨型求婚帆布後,複製成A四的縮小版,附上五萬多元機車兌換券,一併寄給女友;不料女友卻在中秋節過後,回信要求分手,退回機車兌換券,僅收下A四求婚縮小版當紀念。

分手理由是兩人年紀相差懸殊,她身邊不乏年輕追求者,她不願讓人家笑稱與一名老頭在一起。傷心的李惇敘帶著巨型求婚帆布,到他和女友經常約會的旗津海邊燒燬,邊燒邊落淚。

李惇敘說,女友罹患先天性心臟病,曾開過心臟手術,他為了女友將來換心需要,特地戒菸、戒酒,以保持一顆健康的心,將來把心留給她。他還去買保險,受益人填寫女友及父母,如此用心良苦,卻換來女友的不領情,讓他很傷心,但他仍祝福她。

【2007/10/26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