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瓜客串大廚 3分鐘賺8萬

更新日期:2007/10/26 07:20 記者: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近20年沒拍戲的胡瓜,應民視之邀將客串偶像劇「愛情兩好三壞」中魔幻大廚一角,面對1小時主持費超過20萬元的重量級卡斯,據悉雖然胡瓜在該劇中現身僅短短3分鐘,劇組已準備包8萬元紅包致謝。

在「愛情兩好三壞」原著中,胡瓜所飾演的大廚是餐廳「幻之絕技」老闆,被九把刀形容為「看起來胖胖的,睡眼惺忪」,昨天「愛情兩好三壞」製作人林樹橋笑說:「瓜哥很適合這個角色,他只要演他自己就好。」

胡瓜18年前曾演出喜劇「天才保母」,「愛情兩好三壞」中,他餐廳的招牌菜是「超勤勞握壽司」,原著描述他在冰箱中搬出陳年凍肉,捏了10分鐘送上,嚇壞阿克與小雪,兩人連錢都沒付就奪門而出。

爆笑的是,原著中還提及在餐廳牆上掛有該大廚與陳美鳳合照,代表此餐廳曾獲得媒體報導,為了忠於原著,劇組煞費苦心地要先安排胡瓜與陳美鳳合照。

經過首集棒球比賽投打同隊遭觀眾砲轟後,「愛」劇第2集收視略有起色,飾演阿克的陳奕還親自上網面對批評,坦承自己的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