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舉辦簽書會了,亂有點小感觸的。

記一下今年以來發生的,跟快發生的幾件大事吧。

1.終於入伍服役了。

服役不等於當兵,我挺自由,但工作並不怎麼輕鬆。

謝謝你楊子見學弟,給你和連上的新書已經快寄出去啦!

2.結束在中國時報的三少四壯連載。

這是我在創作合作上的三大幸運之一。

其餘兩件是,遇到對我非常好也非常容忍我修改排版怪癖的兩間出版社;還有,看見靈感女神。

3.很久沒出書。然後大家都覺得我服役時可以出得跟以前一樣快,靠,最好是啦。

4.金石堂與經銷商發生糾紛,導致我的書被從很多連鎖書店下架,包括金石堂與誠品,所以我的書越來越難買到(落葉)。

據說會慢慢改善,希望真的如此。南無阿彌陀佛。

出版業今年真的不大順。不過小哈還是可以賣很好,真酷。

5.第一次以主辦單位辦了一個小小的青少年研習營,很累。如果有辦不好的地方都是我的疏忽,因為我實在是這方面不行。

6.慢慢來比較快出書了,這可能是唯一一次我可以扭轉我在各高國中老師心中的形象。

還拍了第一次的靠杯廣告,我很愛。愛死了。

這是我第一次出非小說的書,校稿跟放圖的時間都大量超過以往,真的,很希望能夠擁有好一點的成績。

7.在ELLE這麼女性的雜誌上擁有一個硬漢小專欄。呴,我愛死了。

8.即將出版我的碩士論文改寫<非小說,依然九把刀>。

這本是我自己研究自己的怪產物。大概沒有論文可以這麼搞得如此自我吧,我也覺得很有學術上的價值,跟趣味性不相上下。

這本書,我終於幹了一件事。是的,我幹了!

另外,還有重金從公共電視買來的紀錄片DVD,由於真的是重金買來的版權,

所以或許只有首批會一起搭售吧,不知道。這支拍攝期長達一年以上的紀錄片,當然酷到起秋。

9.改編版權賣掉異常久的小說愛情兩好三壞終於拍成戲劇了。只可惜收視率不是很好。有點風波。

不過這也沒什麼啦,我自己也是連續五年乏人問津,戰鬥已經是我的習慣姿勢了。

10.即將發生我在創作出版合作上的,重大的第四件奇蹟。距離大家發現這個重大奇蹟的時間,只剩兩個禮拜不到。

11.月老跟紅線的改版封面終於完成,非常漂亮,有夠美,真的超級厲害的恩佐。我重新出版與再版的版圖,終於快要全部完成了。

月老跟紅線之前已經絕版,再版是理所當然的,不然就變成絕對的孤兒。

這次我改了很多語順,讓故事動得更漂亮一點。

12.我正在寫殺手四,大家都是知道的。然後,今年底以前絕對完成殺手四裡的三個殺手故事。

明年初開始寫FH13,我說了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