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喔喔我媽媽很酷捏,

最近因為太想念以前的老同學,

於是看著老舊的通訊錄挨家挨戶打電話,

把二十幾個三十年都沒見面的老同學挖了出來,

辦了一次盛大的同學會,搞得大家都很開心,欲罷不能,

現在她們約定明年還要再聚會一次,

所以囉,我得幫我媽媽找到此次同學會的遺珠之憾,

57年入學,62年畢業,德育護專第二屆丙班,失聯的同學如下:

陳純純,吳美英,周亞嫻,林淑英,

藍文銀,楊美雲,梁宗延,張文英,

陶麗娟,許芳玲。

希望各位網友們能幫幫我媽媽這個超級尋人計畫,

問問看你們的媽媽們,是不是正好就是我媽媽的老同學喔!

:D

ps:我媽媽,叫鄭月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