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書迷 雖然還沒看完所有的書 但是還是很喜歡你寫的東西 你的網誌很多人瀏覽 但是我很急的找人 打上去網誌 但是看的人也不多 我在找一個國小同學 我自己從苗栗搬來台北一年 想找我失去聯絡的國小同學 他是我的初戀 有一天 我在一家大台北豆漿吃宵夜 坐著喝東西時 看到一個很像他的人 四年前他是說他來台北讀書 住中和 之後又失去聯絡 因為是珍貴的有一 還是想找尋那個人 當時他開著軍用轎車 我也不確定是他 本來想說算了 可能不是 當車開走時 我還是馬上跳上車 騎機車去追 結果追不道 = = 最後隔幾天 我用蘋果日報登尋人啟示 尋找國中同學 第一天就被無聊人士打來問我是做什麼行業 說很敬佩我這種舉動 很想跟我做朋友 我很生氣的問 你到底認識我要找他的人 他回答的也是很模糊 一時衝動下 跑去徵信社 請她們幫我找 花了一萬元 她們說這樣已經是友情價 是想幫我才收這麼便宜 可是好像也沒什麼效果 花了很多時間和金錢 也是沒什麼線索 最後我想說打在網路上 看有人會剛好看到嗎 可是好像也是沒什麼作用 你的網誌一天有很多人瀏覽 可以請你幫我登一下嗎 因為我想找到一個珍貴的友誼 用了雖然是很笨的辦法 大家都說我再浪費時間 可是我還是想努力看看 可以幫我嗎
如果你願意幫我 可以幫我登這篇嗎
尋找國小同學 76年次 李弘(宏)緯 國中讀中和地區
我想找一個人 他是76年次3/18日生的李弘(宏)緯 畢業苗栗縣卓蘭鎮的雙連國小
國中搬到中和地區住 不過他晚讀一年 所以國中是和77年次一起讀 我曾經用過频果日報和徵信社找 都沒什麼下文 用頻果日報找 用尋人啟示留下聯絡電話 還被無聊人士打來說很敬佩我 說要和我做朋友 害我覺得很莫名其妙
所以在無名網站經認識或可以聯絡他的人 可以幫我連絡他嗎 因為我花了很多時間和金錢 都找不到 拜託 我是他國小同學曉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