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角面無表情。

帶著昨天才從死牢裡救出的殺人王,穿著華貴的燕國使服,來到了秦宮外。

殺人王的手裡,顫抖地捧著裝有樊於期首級的黃金盒,以及捲藏著炎楓劍劍尖的大燕國督亢地圖。

怎麼會是秦宮?

怎麼會是這種地方?

上千名禁衛軍森然佇立的氣勢,完全嚇壞了殺了整整一條街的殺人王。

殺人王毫無血色,雙腳幾乎無法動彈,連呼吸都開始發冷。

角回憶著那位自稱天下第一劍的死敵。

回憶著易水邊,他生平最驚險,也最有意義的一戰。

回憶著密林中,那所謂第三流的無敵劍法。

第三流?





「必須把腿砍掉。」

「砍掉了腳,還怎麼潛進秦宮?」

「我揹你。」








「你有為之身,不需要同我一塊死在這無名之地。」

「行。」

「快滾。」

「砍下秦王的腦袋時,我會大叫你的名字。」







「我還能執劍嗎?」

「如果你找到了,需要變強的理由。可惜,我已經不需要了。」






不。

你馬上就可以揮出天下第一流的劍,用天下第一流的豪爽。

你的名字將響徹雲霄,流傳千古,成為劍客的典範。

因為你讓我見識到了,非常了不起的東西。








秦王大殿,階梯前。

「來使何人?」








「荊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