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Giddens (九 把 刀) 看板: SD_Giddens
標題: 最近看電視上的政論節目
時間: Fri Jun 23 16:18:22 2006

標題應該作 格調?
------------------


我覺得,大概只剩新聞哇哇挖可以看。

鄭宏儀淺綠的立場我想大家都看得出來,但他是少數還能保有格調的主持人,

那天看到蔡玉真在節目上說,李濤跟李艷秋去年前往北京,

是不是有與胡錦濤見面談話,如果有,說了些什麼,是不是應該交代清楚,

此時鄭宏儀就果決打斷,說不能這樣沒憑沒據就亂替別人戴帽子,

他說不應該要沒有公職的媒體人解釋他們行程,或是猜測他們跟誰見了面說了什麼,

他認為要提出證據,而不是只有提出"合理懷疑"。

我十分讚賞這樣的態度。

比起李艷秋鬼上身似的夜總會,比起李濤政治巫術的2100,比起汪笨胡的乩童台灣意識,

都要有格調太多。現在的政論節目我就只有新聞呱呱哇看得下去,相對持平太多。

而昨天孫大千這個油頭白爛,毫無證據上的任何要件,

就要總統府好好解釋清楚尾牙時送出的sogo禮卷來源,這樣的格調,只能說是敗類。

又,

實話說,我可以忍受國民黨貪污,但我無法忍受國民黨用清廉執政炮轟民進黨,

我想這是讓人無法理解的荒謬。得了吧,省省吧,把你們的通緝犯call回來再說吧。

國民黨唯一的政治資產,就是捧在掌心的清廉牌馬英九,有了這張清廉王牌,

過去超過半世紀以來的貪污腐敗好像就能丟進洗衣機禮一漂二白似的,

可惜馬英九絕非領導人才,他受歡迎,但好像沒有任何資歷與作為足以贏得人民的尊敬,

沒有主見,就等於沒有真正的權力,充其量不過是個清廉的傀儡,

不過馬英九最大的資產,也正好是他身邊無數的國民黨貪官汙吏,

他們適時地凸顯出馬英九的格調,適時凸顯出馬英九"一切依法辦理"口頭禪的諷刺性。

至於囂張跋扈的阿扁,我彷彿聽見那個乞丐還在他身邊猛喊"津門第一!就在今天!"啊!


--
殺手九十九,最新連載

http://www.giddens.idv.tw 九把刀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Giddens 九把刀部落格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18-170-141-60.dynamic.hinet.net海
作者在 06/06/23 16:18:55 從 218-170-141-60.dynamic.hinet.net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