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網誌寫得算詳細,你怎麼能這樣踐踏自己的專業

花五分鐘,直接點以上這個網誌看,應該可以感覺到一團黑氣籠罩在這個比賽上。

說真的那個第一名的程度不是不好,而是比起落選的作品差太多了,要說服任何一個人都顯得很困難。

(我很喜歡那個網誌上舉出的兩個例子,一個很溫馨,一個吃好笑,都很棒!)

要不然就是我個人的悟性太差了???

新聞也有報,不過很短,比我三歲侄子的懶叫還短

這一類新聞的重點都很簡單,幹就是尊重評審專業啦!





說到評審,

在ptt看到的另一個八卦是,似乎這個比賽的得獎名單,都是同一個學校同一個科系的學生,

原始連結已經被河蟹掉了,所以有人高瞻遠矚先擷圖下來.....





我想,這一定是巧合,百分之百是巧合,千真萬確也是巧合,

說真的,怎麼可能不是巧合呢??????

評審這麼專業,這麼有素養,學歷都那麼高,品性涵養我想也一定是無懈可擊的吧,





那麼這些專業的評審到底要去哪裡才買得到呢?

全省各大藥局當然都沒有在賣,

只有一流的大學學府才有出品......



以上名單都是公開的資料,所以評審公開說明一下應該也是很合乎邏輯的吧?





------


好了好了,今天好管閒事的額度已經用完了,

默默存小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