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書大集合,ㄎㄎㄎ
今天去原宿取材(我真的是越來越迷惘啦),不小心取材到了一件外套跟兩頂帽子,

裙子超短的正妹很多,多到讓我很想回台灣推廣短裙子對人類社會發展的好處.......

另外蓋亞編輯寄給我博客來新增的、由我自己亂畫、一不留神就被作成頭巾來賣的<獵命師烏拉拉魔術頭巾>,

就是我在前前篇網誌貼出使用方法的那一條......

嗯啊,有興趣不妨參考一下啊~~



獵命師【嗚啦啦】魔術頭巾

然後我要來個睡前寫小說了,掰掰!!!





下次去秋葉原,我要買鐵金剛跟木蘭號!

(暫時還沒研究清楚型號。總之以我小時候的記憶為先啦!)



最後公佈我認為最難入手的公仔------就是稻中桌球社的這一組啊!

超炫的喔,回台灣後我把前野的公仔變形仔細拍清楚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