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喜歡上電視通告

主要是因為很多通告都是要來賓講一些好笑的事 要裝high 靠明明就沒有那麼熟還要在那邊哈哈哈對我實在高難度

或是講一些男生跟女生除了做愛以外 要如何相處開示現在的年輕人等等 賽咧我最好是有那麼強啦 追個小內都很辛苦了還教別人.....

總之我不愛啊 也不會習慣吧我想 所以之前推掉很多這樣的通告

雜在很多人裡面一起受訪我也不喜歡 不是不想當分母上面的分子

而是------那樣的訪問其實真的就是娛樂觀眾,沒有娛樂到我自己

是的,我也想娛樂我自己,反正不上綜藝節目或搞笑節目我又不會死,所以就都推掉了

但相反地我對上談話性節目就挺有興趣的了 因為那應該可以娛樂到我自己吧,也可以認真說說我的想法

沈春華這個節目就是少數我覺得去上上看也不錯喔的通告 於是就去了

沒想到我記錯我朋友婚禮的時間(他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是從國中開始就很好的朋友)

搞得我今天大趕場 幸好後來雖然錯過了原本買好的高鐵班次 但終究還是以遲到一個小時半的姿態衝到了......

靠還被叫上舞台做伏地挺身.....唉唉唉唉什麼鬼啊




回到節目 其實有點不過癮啊

因為是跟我的經紀人柴姐一起受訪的 但其實我跟柴姐平常的工作不大會cover到

就各忙各的 所以有關連的部份挺少 湊在一起受訪的效果就打了折扣 我覺得很可惜啊

就像悟空跟魯夫 應該分別去打賽魯跟克洛克達爾 而不是一起去打普烏啊啊啊!!

各自錄一集的話效果一定反而很棒吧



話說這兩年一直有媒體在拍我或訪談我 導致我的臉皮已經厚到錄影時衝出"這是什麼洨啊"這種一定會被bibi聲蓋過去的話

大概是真的不怕鏡頭了吧 這是好事 我記得很久以前在攝影機前講話竟然會忘記換氣 真的是太羞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