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幼偉大概就是這種程度了。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40407/374621/胡幼偉「主管不用反體制的人」%E3%80%80企業主留言贊同

我說大家啊,如果你有機會來拍攝電影的現場晃一圈,張大眼睛,仔細環顧四周,劇組的道具與裝備,你會發現盡是一堆反核貼紙,看看大家的衣服,常常都是反這個反那個的革命字圖,收音師的錄音器材上還貼著反黑箱國會的標語,最近大家打招呼時都謙稱自己是暴民,美術組更在牆壁上留下許多關於鹿茸的奇妙標語。話說我前年十一月拍的功夫前導影片,特效人員擅自在月亮上打上一個超級醒目的反核標誌,我說不錯啊,於是那個反核標誌就一直留在影片裡的巨大月亮上。


在創作者的世界裡,每一張臉孔都是叛逆的不得了,我們的瞳孔裡刻著不服氣,眉毛上刺著鬼才信,嘴角不必上揚就有欠拍肩膀的怪表情,肩膀不需要刺青就有"我隨時都會變身喔!"的fu。


是啊,我們就是無法好好被這個世界馴養,所以腦袋裡充斥著一大堆要跟這個世界纏鬥到底的不良想法,每個創作者都是懷疑論者,大家除了胡亂過日子之外,其餘就是在咆哮這個世界。

但很抱歉喔除了咆哮這個世界之外,當這個世界需要我們的時候我們也沒在廢話的,當導演Raye突然暴走要拍<十二夜>的時候,四面八方不受控制的創作者全部都聚集過來了,大家不是拿超少錢就是甚至完全義務地衝過來,我出錢,你錄音,他攝影,他結紮,他作曲,她畫畫,他造狗屋,他找收養,她剪接,他設計海報標準字,她跑贊助,她寫程式,她經營臉書,她弄活動,她安排演講,我演講,她演講,他也演講,浪子一樣的大家既帥氣又熱血,因為我們不停咆哮這個世界的真正原因,是因為------這個世界應該要更好!要更好!!要更好啊!!!

如果我要找一起拍電影的夥伴,你來應徵,但你這個也好、那個也沒問題、什麼都無所謂,我還真的不知道我們有什麼理由能合作拍出一個"足以讓大家嚇一跳"的東西耶!!!

胡幼偉,你在履歷上最差勁的一欄,就是行政院前發言人了,因為你連超級體制內的行政院發言人都當不好,真是諷刺啊結案掰掰。

arrow
arrow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