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情提要:

這幾天我到北京和青島宣傳小說<等一個人咖啡>,所以笨狗柯魯咪就交給女孩照顧了,

昨天半夜女孩打電話給我,我已經睡了,算是被吵醒(暖氣太強了,空氣很乾燥),

她跟我說她不知道怎麼辦,因為正在公園溜柯魯咪的她很困擾,手足無措,

因為有一隻有主人的黑狗正試圖想上柯魯咪,她不知道該不該硬是把柯魯咪拉走,

我們講了一下下電話後,我就繼續睡(但沒睡著,錯過了最想睡覺的時間點了),

而她則繼續努力跟柯魯咪、以及超想上柯魯咪的黑狗搏鬥......

她結束遛狗後回到工作室,我還是沒有睡著,於是我們繼續用line聊天,

這個對話我越看越好笑,到了今天我忍不住把它貼出來,看得懂就看得懂,看不懂我也懶得解釋啦!

如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5 6 7 8 9

arrow
arrow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