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願望成真? 美國發現適合人居行星

科學家發現近距離新行星 類似地球水份充沛

美國發現適合生命的星球

前幾天看到這個新聞,讓我忍不住想,

雖然我的有生之年是看不到地球毀滅了(比如被隕石K,比如越來越熱了整個南極都不見了,比如晶礦有源已枯竭加上高能瓦斯始終不足),

但為了無所不用其極地、死皮賴臉地生存下去,

前往下一個適合生存的星球好像是早晚的事,

那些整天坐飛碟跑來地球抓人類實驗的外星人都可以造出那種好東西,

人類這麼強,

當然也可以造出具備很貴的曲速引擎、足以穿入蟲洞旅行的太空船吧!





那麼,我的問題是,

如果美國人真的造出了這麼一艘船,並徵求第一批太空冒險移民(當然有各種職業啦),

大概有十艘船,每艘船一千人,共一萬人,給你這樣上船的機會,

你會想上去,當先鋒部隊之一嗎?

(前提是,地球大概只剩一百年到兩百年的人類時間,雖很短,但還不到不得已逃亡的程度)





顯而易見的是許多風險,

比如有太空船會過不了蟲洞在宇宙間迷失,大家準備在太空船上為不足的食物與水彼此殘殺!

比如就算用光速通過某個黑黑的蟲洞,卻發現計算有誤,根本就不曉得跳到哪裡??





比如上去那顆星球後才發現那裡根本沒有水也沒有生命跡象甚至也不適合降落,

差勁的是太空船也沒有足夠的燃料回到地球。





比如那顆星球的確充滿了生命......但卻是這種超活蹦亂跳的生命!!









(幸好人類初期有無恥的陸戰隊機槍海......但能夠抵抗蟲族撐到大和號生出來嗎?)





當然了,

即使這顆星球很適合居住,也沒有蟲族在亂小,也沒有神族在跟你搶資源在你家後面偷蓋光砲,





即便沒有恐怖的危險,

安安穩穩定居下來,但你要面對的是思鄉病......吧?

所有的一切都如此的陌生,

你的親朋好友幾乎都在地球苟延殘喘、且他們也很想念你擔心你吧。

你熟悉的街道,熟悉的拉麵店,熟悉的學校,熟悉的動物植物,甚至是熟悉的空氣味道,

這裡通通沒有,

還是你的冒險心足以排遣你對地球的想念???





我啊,

當然是蠻喜歡地球的,

不過真有那種衝去別的星球的探險機會(比如台灣分配到25個名額),

對我也是超有吸引力的,所有一切都充滿了恐怖與驚喜,會發生什麼事完全說不準,

光是願意上船就足以自豪了吧。

再說,

如果大家順利活下來了,也得有個厲害的人將過程發生的一切給戲劇性地記錄下來吧哈哈!!!





大家呢?

想要跟不想要的都說說理由吧,單純的怕死也可以......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依照人類霸道的個性,先到先贏,

先到星球的人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地方蓋房子,幹將來的子子孫孫一定都是大地主啦!!!

(子孫干我個屁事啊!但我真想要從窗戶外面一看就看到兩個月亮、三顆恆星的那種豪景!)





------




大學圖書館借閱率 九把刀最殺


大學圖書館借閱率 九把刀最夯  出書近60本 作品攻佔排行榜  文字平易近人 深受學生喜愛


話說,這個一定要謝謝大家的支持啊,

我已經相當節制地在與人類、與蟲族戰鬥的時間了(目前我只會打神!),

徹底反省過後的我,保證獵命師17在東京的大暴戰真的很精采,

在這之前還請大家先期待一下下我的第三本網誌書,

隨身攜帶的blog戰鬥文學NO.3 ~~~~







這個超怪的書名,就是屬於我們大家的特殊標誌啦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未來出版的時候,大家可以把它拿去學校給沒在看我網誌的同學,

讓它在許許多多的抽屜裡像小強一樣地生存:D

這就是此blog戰鬥文學的終極目的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