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ㄎ先說一個認真的,有買首刷、得到爛到爆炸的貼紙贈品的,千萬不用再買獵15的二刷版本,

因為獵15的二刷版本,作者無恥完整版,依然是非常的爛!!!!!!

沒圖沒真相。











這幾張新增頁,完完全全就是這一次作者序的爛梗啊哈哈哈哈哈。

獵命師傳奇系列是一場耐力賽,連載時間久,內容過程長,

所以我可以利用序,利用贈品,甚至利用封面......玩耍的空間也比其他書還要多很多,

這一次直接用廢物般的內頁婊我自己,相當值得紀念哩:D

當然啦,為了避免以後的讀者覺得我太賤了,所以這個自婊版只限二刷,

說真的,不是覺得限量就是王道,而是我自己覺得很害羞啦:P






順便認真預告一下,

我正在進行堅強的反省,

所以今年十月份,獵命師16一定會寫完,

請大家不要放棄壯闊的------東京守城大陸戰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