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了很多事沒做

有色色的 也一點也不色的

重點是我變得更胖了 肚子好像被不明人士塞了一顆枕頭 靠我又拿不出來.....

話說在外面吃東西都無法避免吃到好料的 像今天居然吃到阿一鮑魚ㄎㄎㄎ

所以都抱持著吃吧吃吧幹恁老師回台灣再反省吧這樣的自暴自棄想法 結果可想而知 雪特

話說下個禮拜應該要拍個東西 結果我用人生第二肥的狀態去拍 蠻不想接受的

出國演講六天 每天都住在有游泳池的飯店裡 也帶了泳褲跟新的泳鏡

結果完全是幻覺啊!!!!!



改天補寫旅遊感想啊

我現在要趕著在睡覺前去飯店外面找個老太太扶她過馬路

話說我不管到哪裡每天都要扶老奶奶過個馬路才能安心入睡啊......這個習慣害我每天都很晚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