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摘自信件 :)

Subject:刀大您好 我是萌芽樂團的團長也是您的忠實書迷 我想請您聽一首歌

您好 我非常喜歡您的作品
以前都是看都市恐怖病系列
直到我女友給我看了殺手系列 我更加的愛上刀大您的作品
附錄的歌曲 是我用殺手當作靈感寫的
編曲是樂團的團員編的
希望您聽完給一點指教或是意見
詞和旋律都是我本人寫的

殺手 歌詞:

*在我的心中沒有眼 看不清人間
感到心裡有點疲倦 再痛苦一遍
我的惡夢不斷重演 永不會停歇
過九十九次的夢魘 比不上眼淚


@
花深深種高台上 總有三支煙陪它
你生前最後願望 不可能讓你活下
殺手心依然無暇 騙你走近棺材旁
穿越歷史的刺殺 笑說荊軻刺秦王

#
殺手 對殺已經 著魔
心中不禁 軟弱 卻又舉起鮮紅的雙手
殺手 如今無法 回頭
為何還要 逼我 踏入這種墮落的生活
#2
(殺手 未來無法 掌握
對愛已經 封鎖 卻不能在陽光下自由
殺手 還在不停 摸索
到底怎樣 才能 在你眼中看出我的夢)

&
我憑著正義的方向 子彈已上膛
進入你最深層的傷 刺進你心上
邪惡的名在我肩上 我不用多想
在我遵循的法則上 選你的死法
*>@>#>&>@>#>#2

希望刀大喜歡 也可以猜猜我用了多少殺手的角色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