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國際書展的週邊商品照片,請見http://www.pixnet.net/photo/mathmac/81032431

網友小黑有詳細的介紹!

這篇的重點是,由於主辦單位國際書展先生,規則一向很硬,不能延遲拖到下一個使用簽名場地的人,

所以不管是春天或是蓋亞的場子,一個人只能簽一個東西,一本書,或是什麼什麼的,就是一個,還請大家體諒啦!

另外拍照的話,出版社會有專人在旁邊為你們拍照,到時候會一律放在網路上讓抓,

不過大家要自己用自己的相機我也好,只是一定要把相機""提前""拿給別人在旁邊照,

我估計過了,禮拜五蓋亞場90分鐘要簽120個人簡直太困難,

因為我要廢話一下加上神秘的時間遺失效應(fuck your Time ass losing effect),算剩七十分鐘,

120/70=1.7,一分鐘要簽1.7個人,緊繃了,因為我想握女生的手啊!!(所以要扣掉跟男生握手的時間,省存下來)

更別提週日是200人除以70分鐘,等於二十秒就要簽名、拍照加上握一個女生讀者的手,真的是高難度,

大家要多多配合體諒才有辦法達成目標啊!



這次蓋亞的部份週邊商品區,特別推薦哈棒內褲帽T,我自己也很常穿:D



杯子很漂亮!Blaze超厲害!



臥底的雜誌紙盒,其實我不知道用途,但還是高興啦



這是悠遊卡貼,顧名思義是貼悠遊卡跟上課睡覺的朋友的額頭用的。



感覺很棒的擺設啊!!!!






大家到時候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