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幹就幹------幾乎不是我的作風,因為我很懶啊!!

不過昨天破例立刻去買了350份紅包袋,

慢吞吞磨了墨(靠不是用買的,用買的墨汁太稠太黏,會阻礙我的龍飛鳳舞,結果副作用是我磨了很久,共磨了四次),

買了新毛筆(本來我的簽書會專用毛筆,跟我的上廁所專用筆都太粗了),

就這樣開始寫了起來,本來以為一個小時內解決,沒想到出奇的拖拖拉拉啊,

寫了很久,邊寫邊想,本來想寫些吉祥話的結果都寫了一些戰鬥話,

我將寫好未乾的紅包袋放在床上用內力烘乾(別學,你辦不到)

起先一邊聽新聞(到底有沒有綠卡啊?!),後來一邊看第四台的極度獸性(還給我有點劇情啊),

寫到快三點終於大功告成,

熱門的紅包字有.......................

大幸運星 居爾一拳 立刻 戰鬥 很神 自摸 連九拉九

一四七索 二五八筒 集中 堅持 器量 霸氣 貴人 地聽

重劍 造極 追尋 善良 能耐 加一台 搶槓 連莊 爭鋒

東風 常笑 笑出來 可以的 面對 大器 勇氣 勇敢 真心 別扯

禁槍 正直 守護 不為 直視 行的 百試百中 握緊拳 出奇 胡

見義 佛心 意念 用凝 更強 氣魄 誠實 說真的 夢遺 征服天下



就是沒有新年快樂!!!!!!!!!


大家拿到好玩紅包的話,記得上網回報哩,

不過拿到禁槍紅包的女生 記得送給男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