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出版社的編輯說,各大通路在銷售<殺手,流離尋岸的花>的速度很快,

有可能是所有我的書最快的一次,所以首刷即將全部銷售一空。

(跟我的預料有點背道而馳,但這樣很好啊:D畢竟沒有人喜歡看衰自己吧)

重點是,首刷結束的話,隨書附贈的蟬堡可能會不再隨書贈送,

畢竟要搞個信封跟裝信封的動作,好像都是耗手工,挺費錢,活動就快隨第二波再刷的殺手而消失。

跟月老紅線的最後盒裝限定版一樣(博客來跟金石堂的網路銷售頁面上,都寫了絕版不再銷售),

我希望可以買到附贈蟬堡版本的大家都不是不小心買到的,如果大家想收藏的話,這兩個禮拜應該還有機會,要把握喔!

不過說真的我會跟編輯溝通看看,看能否繼續維持有蟬堡的狀況久一點,畢竟對我來說讓大家都擁有蟬堡才是<正道>啊,

至於簽書會限定的蟬堡我就無能為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