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2  

是的,雖然假拒菲便當快要落幕了,我也離輸很遠,

但事件有個溫暖的結束點還是很重要。所以啦,我決定還是請客。

我想跟大家分享我幾乎每兩天就會吃一次的玖玖燉品屋,

位於中和的安平路185或183號(在阿榮肉粥旁邊,靠近安樂路與安平路的過渡點),

在四號公園對面,我很喜歡吃,湯也很好喝。

由於我今天中午才跟老闆說了這件事,老闆的人力準備不及,

無法每天應付100個便當,所以改成每天50個便當,

但請足14天,所以還是700個待位便當,從後天開始請客。


規則方面,因為不想造成老闆的困擾,

所以以下方式是老闆覺得自己可以應付得來,又能夠保持好品質的速度。


規則如下:

時間,5/24至6/8,逢週二店公休,共14天,足700份便當。

每天50個待位便當,亦即中午25個,晚上25個。

可內用,可外帶,一個人限一個,同一天請勿重複排隊,分享的精神嘛好嗎。

一旦限弱勢的話令人卻步,也反而讓弱勢者不好意思來拿,

所以完全不限資格,肚子餓了就來排隊吧。

我們會準備可以撕下來的倒數數字的紙板,讓排隊的人知道還有幾個免費便當可以吃,

記得看清楚,沒有排到不要龜藍趴火,很好吃的,花錢吃也值得。

 

該店最貴的便當是魯排便當,80元,很ok的,大家盡管點,

但是魯排需要時間,準備的量也可能不夠,所以大家可以改成80元內任點,

一碗魯肉飯或雞肉飯搭配各式小菜或湯(魚丸湯好喝喔),總額稍微超過一點,照請別擔心。

 

99燉品屋


這裡請大家見諒,老闆無法按照我原先的要求,一天100個便當,

改成了一天50個,而且還分中午跟晚上各25個,

雖然是我請客,但老闆也要合作開心才算圓滿,是吧?

住永和中和的人有吃過這間店都知道,老闆屬於有點龜毛的類型,

這間店也不是開在商業區賣上班族大量便當的那種超級神速便當店,

常常就只有老闆跟老闆娘兩個人、加一個伙計就開店了,

所以囉,我覺得好吃比較重要,

不要因為我的智障讓老闆兩人忙到焦頭爛額也很重要,

我以後還想去吃這間店好嗎。

 

最後,希望大家吃便當吃得開開心心,吃飽一點,

回家才有力氣玩火車便當喔。

 

IMG_3503  

arrow
arrow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