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漩渦鳴人+悟空



兩個姊妹都很可愛,笑起來眼睛都瞇瞇的



這個讀者長得很像<舞妓哈哈哈>裡面的那個棒球選手,畫得圖真傳神,可是我本人真的比較帥!!!!


今天有三場簽書會,好趕啊,單場的時間都很緊湊,

好像沒辦法像馬來西亞一樣至少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演講,而是簽書加講話共一個小時(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合到照),

新加坡的節奏感真的比較緊繃啊!!如果有不周的地方還請大家.......假裝這樣也不錯啦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吃了蝦麵,好好吃,本來以為自己不餓的,結果吃了一口後,整個就胃口大開。

開幕儀式後我在台灣的攤位晃來晃去,一個很有威嚴的中年男子走過來跟攤位上的大人們握手閒聊,

我也就被推出去跟那位中年男子握手一下,旁邊的大人們立刻介紹:"九把刀,這位是新加坡的大師,大師,這位是九把刀,台灣知名作家。"

我表面笑笑,但心中極為震驚,大師?這是什麼職業?是有內力的嗎?還是是研究風水的?還是特異功能人士?

我連忙說:"大師好!大師好!",心中錯亂無比,深怕一不小心就得罪了大師,

而我的心中也突然對"大師"這兩個字充滿了憧憬,真想有一天我也可以被叫做大師,然後跟我握手的人緊張無比啊!


結果後來我才知道,那是......大使!大使啦!!!!!



晚上開幕儀式結束後,去了東海岸吃海鮮,螃蟹好巨大,好像是生長在核爆現場附近的恐龍螃蟹,

要不是我吃螃蟹的技巧很拙劣,真想多喀幾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