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業配文,不是業配文,不是業配文,很好玩所以要說三遍。

前幾天去台南玩的時候,到億載金城前一間叫「玩顏色」的童趣店打發了半個下午的時間(有巨大的免費停車場真好)。

 

 

這間店有夠大,簡直可以用巨大來形容,桌子上都是顏料的痕跡,我很喜歡這種絕對使用中的常態感,店裡賣的是自行組裝的各式各樣木製童玩,組裝完畢後再用店裡提供的壓克力顏料上色。

從小勞作就是我痛恨的課,僅次於音樂課,所以我就挑了一個看起來比較不會為難我智商的彈珠台,做看看。

我畫的是恐怖版的柯魯咪,她從鼻子以下的部份都變成了一條條的裂齒嘴,再加上一個橫橫的大齒嘴,想畫出一種超級恐怖的感覺。沒想到阿魯自己不爭氣,被我這樣亂畫一通,結果還是很可愛!失敗!

 

說回「玩顏色」,這間店真的有夠大,除了我,還有幾個小朋友瘋狂地在做勞作,我看到一個小女生拿著小木搥在那裡一直敲,我真的很吃驚,那個小女孩的爸爸在旁邊眼神呆呆地玩手機遊戲,根本沒幫忙,但那個大約小學五年級的小女孩就是面目猙獰地狂敲木搥,不發一語,狂敲!猛搥!自己一個人完成了跟我一樣的彈珠台,真的很恐怖,比恐怖片還要恐怖!

 

很漂亮的老闆娘看我笨手笨腳很慘,跑過來跟我聊天,說這間店不只可以拼東拼西,有時候還有DIY手工皂、做餅乾跟插花之類的活動(是要選里長嗎),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聊到老闆是一個必須回家大便,否則就要跟全世界為敵的硬漢,我想想也是,在萬餓之都台南,明明可以把一個很大的空間拿去開餐廳開補習班,但老闆卻開了一間讓小孩子狂做勞作的童趣店,也難怪他除了家裡的馬桶之外絕不妥協!(店裡的廁所明明很大!)

 

 

 

 

 

推薦大家要是去台南玩耍,早餐吃阿美螃蟹粥(一碗一隻蟹),中午吃富盛號碗粿(吃兩顆),再稍微走去圓環那裏吃阿輝炒繕魚,是,你太飽了,覺得人生沒有目標,所以下午馬上去玩顏色拼來拼去壓壓驚,晚上再去花園夜市實行人類終極增肥計畫,完美!

 

 

 

 

 

 

 

arrow
arrow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