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tiff

歷經台北電影節,七夕閃映口碑場,香港夏日國際電影節的開幕,連續一週場場爆滿的口碑場,

結局最後十分鐘,又哭又笑瘋狂鼓掌了超過三百次!

終於到了關鍵時刻!


就在今天,就是今天!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終於用最棒的戰鬥姿勢與大家見面!

看到這滿到爆炸、媲美變形金剛3的電影場次表,我們全體工作人員的熱血全都沸騰啦!!


6.tiff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歷時三年構思、一年籌備、十個月的拍攝與後製,

電影奮力走出了小說,躍上了大銀幕。


我也終於學會,不用傷口,就記住青春裡最重要的事。

這場戰鬥獻給你們,一路支持我的讀者。


獻給,我的女孩。


 




現在每天都在跑宣傳,從中午開始就一路馬拉松通告到半夜,

明天起我會不斷跑映後座談,希望每一個可以讓電影被更多人知道、被更多人喜歡的環節,

我都可以燃燒我的腎上腺,用最大的真誠參與每一個映後座談活動,

(映後座談的戲院與場次會公布在那些年的FB粉絲團),

我一點也不想後悔------因為電影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好看了!

請大家改繼續在這一篇文章底下,回報最後結局掌聲響起的日期、縣市、時間、戲院名稱,

我會隨時更新出來大家的戰鬥記錄啦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1.tiff     7.tiff     

         (電影結局依舊是請大家為還沒看過電影的人守住驚喜秘密囉,謝謝,謝謝!)


妳們的祝福我收下。

電影,獻給妳們!


5.tiff

(靠么!這三小!超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