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到翻過來躺過去(上) 每日一詩/九把刀


昨天晚上跟出版社,一堆人,吃吃吃吃吃吃烤肉,

喝酒也當然,也當然,

不過沒有切切切切切切,只是喝喝喝喝喝喝喝,

很奇怪,真的很奇怪,絕對不是喝最多,的一次,

也許連前十都沒有,二十也沒有,


可是我!

可是我!

最後竟然吐在計程車上????!!!!

!!

喔喔喔喔喔幸好本人是坐著吐,西哩嘩,啦啦啦,

所以都,所以都,吐吐吐吐吐在自己的身上,

司機說,幹你娘,

我笑笑,說不必找了!


下車後,怎麼回家完全沒,沒印象,

電視上,書上,電影裡,都說喝醉記憶空,

直到昨晚,我才相信!



爬五樓,打開門,馬上衝進廁所繼續吐,

吐吐吐,吐吼依送!

吐吐吐!吐得要起肖!

全都吐-----------在馬桶旁邊,


陳某說,笑可出頭天,

於是我笑了,也昏了。



醒,來的時候,我睡在浴室地板上,全身脫光光,

脫光光,也是帥,

趕緊衝衝衝衝衝到房間,一看床,大失望!

床上沒人,床上沒人……床上沒人?


床上為什麼沒有人!


連續劇,都演假,蝦小酒後起色心,幹了才後悔,

為什麼,WHY WHY WHY?

我都失憶了,床上還是沒有人!

沒有人,沒有人,

我喝醉失憶就沒有梗,

要後悔,也找不到人道歉,

無限遺憾無限幹,

沒有梗,只好繼續吐,

這次有命中馬桶,果然不是聖鬥士。



躺在床上睡個覺~~~

昏迷中,靈光乍現,

我想起,前天我才吃奎寧,幹李組長,快點給我出來皺眉頭!

李組長:「誰叫我?」

九把刀:「事情不單純。」

李組長:「果然不單純,兇手是奎寧。」


就是這個東西啦,害我酒後吐,吐吐吐,吐不完,

醒來後,繼續吐,吐吐吐,吐到沒東西,


先寫到這,

每日一詩分上下,真的是,吐太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