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肚子越來越強大,為了消滅它,

開始有一搭沒一搭地在我租屋附近的公園慢跑。

不過我的作息不正常,沒規律,所以我跑的時間都在半夜兩點多,

第一次跑一千五百公尺,感覺有點得意,畢竟很久沒跑了,是好的開始。

第二次跑兩千百公尺,給了我很大的信心啊,肚子啊肚子,跑三個月應該夠消滅你了。

第三次跑三千公尺,我想以後就不會再超過這個數字了吧......好累啊真的是。

不過公園沒有真正的pu跑道,很硬,舖石頭,

穿一般的跑鞋下去慢跑,腳很容意受傷,

幸好我半年前買的超避震mizuno的跑鞋就可以派上用場啦!!



其實半夜的公園沒有想像中的空無一人,

固定有情侶在遛大狗(每次都看到),有人在打羽毛球(還有四個人!),

有怪人在喃喃自語(我覺得很口年),有人在長椅上聊天很歡樂,

有疑似要考中醫的大學生一邊走圈圈一邊聽中醫教學錄音帶(我自己的解讀啦),

也有人在半夜玩兒童遊樂設施......這個很詭異,不負責任講一下好了......


話說我今天去的時候,一進公園,就遠遠看到有"半個人"坐在一個玩具公仔椅子上,

就上面是卡通座椅,下面是彈簧那一種設施,

可是,那個人怎麼看都只有上半身,且一直遠遠在看我,臉白白的(心理作用??),

我有點毛,不過我想九成九是我自己看錯,應該還是有下半身的吧?????????

我沒多想就開始暖身下去跑了。

後來我跑完了,刻意循原路回去牽機車,

一到遊樂設施附近,就沒再看見那個"上半人"了。

好險沒看到,不然我一定會走過去看仔細一點,

說不定看仔細了,我明天就要去收驚了也不一定。

人類的好奇心真的是要適可而止啊......


對了,蠻高興的一件事,自由時報的週末英文版訪問我,

看到通篇英文的採訪就覺得有點神氣咧科科科!!

自由時報週末英文版,採訪九把刀



好累喔,明天還要去實踐教課,去睡了掰掰。





------

獵命師傳奇,泰文版本也登場啦:D






字都看不懂,顯得格外有趣耶。



命格不曉得怎麼翻譯......



這些都有泰文版本了喔,真高興~~



我這張照片真娘啊!!

希望有機會去泰國跟這個譯者握個手: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