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我自己想的部份,不管是週五的蓋亞場,或是週日的春天場,

我都會送自己亂寫上毛筆字的紅包囉(此紅包經特殊加持,壓在枕頭下包做春夢,請謹慎使用)

蓋亞場限量120個,春天場限量200個(依照各出版社開出的簽名名額而定)

當然是送完為止啦,紅包裡面的東西我就交給小內去打點了,總之就是喜氣一下:D

然後最重要的是規則,要去的人要看清楚囉!

首先介紹週五首先登場的蓋亞出版社,主打獵命師傳奇13!!!!

以下摘錄蓋亞大編輯的貼文:

九把刀【獵命師 卷13 】新書簽名會

部落格圖文版(附地圖) http://blog.pixnet.net/gaeabooks

《獵命師13》於國際書展開展當天2/13搶先首賣。

同時也會發表九把刀作品2008年最新限量週邊,

包括:
悠遊卡貼
<綠色的馬>酷樂杯、
<獵命師>酷樂杯、
<臥底>雜誌收納盒,絕對是限量,請大家動作要快。

至於獵迷們最期待的新款獵命師「無懼」短T,則會在簽書會當天2/15發表上架。

2/15帶著你的熱情來參加這一場絕對豐富精采的簽書會。

現場憑號碼牌還可以兌換「依然九把刀CF四部曲」紀念DVD1張。絕無僅有的機會喔!!


還有簽書會最壓軸的大禮,當然一定會有:

2008年最新週邊-【獵命師無懼短T】與實用又帥氣的【獵命師酷樂杯】。(九把刀:短T通常一下子就賣光光了)

時間:2月15日(週五) 18:30-20:00

地點:台北國際書展世貿2館(漫畫館)活動區

參加資格:

凡於簽名會當天10:00以後於蓋亞文化攤位(攤位號:E106)購買九把刀2008最新作品

(包括獵命師13/2008新款週邊: <綠色的馬>酷樂杯、

<獵命師>酷樂杯、<臥底>雜誌收納盒),

即可領取號碼牌,每人限領一個(不論你買了其中的幾種)。

因展場活動中心時間限制,簽名會名額以120名為限,機會難得,

欲參加者請提早到場領取號碼牌。

活動說明:

●簽書會於18:30開始,請所以要參加簽名會的讀者於18:00前到會場排隊等候入場。

由於場地空間限制,請大家提早入場,以免沒有容身之地,請大家互相體諒。

●簽名限簽任何九把刀2008最新作品(包括獵命師13/2008新最週邊,不含遊悠卡貼)

,擇一選簽名。


簽書會中間,當然還是少不了許多的獵命師QA,還有主持人小潔的急智QA⋯⋯等等,

我們準備了許多的小禮物(包括:九把刀作品L夾,新款九把刀作品書籤⋯⋯),歡

迎大家做好功課來挑戰!!

--
蓋亞官網(最新消息、討論區、開放貼圖)
http://www.gaeabooks.com.tw/
蓋亞blog(下載區、留言版)
http://blog.pixnet.net/gaeabooks


周邊照片與情報 http://blog.pixnet.net/gaeabooks/post/13957307

大推雜誌盒和卡貼喔!

另外,呼應很多讀者珍藏書籍的呼聲,特別推出蓋亞塑膠書套,

規格上符合所有的蓋亞出版品,

當然啦,都恐、獵命師、很厚的臥底、房客(比較勉強^^||)都可以裝

還有還有,2/15下午有《綠色的馬》插畫Blaze見面會,

書是來不及書展出了,不過還是要他出來跟大家謝罪一下,

也請大家多多鼓勵本土插畫家啊(九把刀:Blaze是前途無限的頂級插畫家啊,以後想要簽名的話機會罕有啊,現在是進場投資的大好機會!)

啊,還有些其他作家的見面會,有興趣的也請多多支持喔

這次除了大家也都熟悉的好孩子作家(噗)星子以外,

還特別邀請了香港作家喬靖夫、神祕作家冬天、美女作家游素蘭來,機會難得啊!

http://blog.pixnet.net/gaeabooks/post/13956469






然後是週日春天場的簽書會規則!!

九把刀 2008國際書展春天出版社見面簽書會 注意事項

時間:2/17(日) PM 18:30~PM 20:00

地點:台北世貿展覽二館 活動區

號碼牌領取辦法:

憑書展期間於春天出版攤位(F505)購買任一本九把刀作品之發票

即可於2/17當天開放入場時起至春天攤位櫃檯兌換號碼牌一張

(每人每張發票限兌換一張號碼牌 / 限量200名)

(每人每張號碼牌 / 限簽二本書)

以上

若有需更正處將隨時於板上補充

因為簽書會時間僅一個半小時因此現場只開放200個名額

期待屆時與各位讀者們的再聚:)

春天出版書展攤位位置圖

http://www.bookspring.com.tw/event/2008_bookshow/

活動訊息

http://www.bookspring.com.tw/event/2008_bookshow/0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